close

Screenshot-155

呵呵大家好久不見~我突然暫時隱居了一下QQ

因為我家愛鳥生病了很難過...不過我回乃了!!

這次巴哈最佳小人題目我很有興趣 就是『非人類』

其實我有一點想不透什麼叫非人類  是要捏的像怪物一樣嗎?

後來選了一個神秘的神話生物─獨角獸是也

這個半人半獨角獸的名字叫Ursula  意思是褐色的頭髮,無畏之人 是拉丁文

不過聽說獨角獸生性敏感但喜好美少女,那我性別不是捏錯了XD

沒關係~就讓我們來看看Ursula吧


Screenshot-171  

Ursula是這片奇幻森林的守護者 她肩扛重責 身旁總是有一隻似蝴蝶的小精靈陪伴著她

Screenshot-159  

 當有入侵者,Ursula會拿起弓箭 便將入侵者射下

Screenshot-161

千萬不要惹她生氣 她可能會用她的角將你刺穿(好恐怖)

Screenshot-162

不過Ursula最愛好和平 

Screenshot-163

喜歡自由自在不被拘束

Screenshot-155

還喜歡被微風輕拂臉龐

Screenshot-172

其實她也很俏皮

Screenshot-168

像個小女孩一樣

Screenshot-169

 

Screenshot-164 

 

Screenshot-165  

 

Screenshot-158  

臉部特寫

 

摁~就醬@@

我大概會做有關Ursula的短篇小故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