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四色瞳Light of four colors  

抱歉最近還滿忙的~尤其是破千小娃我沒有靈感QQ

 

L.F.C是Light of four colors的縮寫

就是有4個顏色的光XDD~我也忘了我加給種顏色到眼珠裡.....

而且我發現我製我眼珠都是很亮很閃的= =

改天來製個仿真瞳或比較不閃的(?)

然後...就是我捏小人的手感有點淡了!!!!有點悲哀.....

不可改色先說~至於可以改色的等我有空我在更新(去死吧 

 

我遊戲內預覽圖很詭異= =

就是跑掉啊啊啊啊啊~喵喵的啊啊啊

 


Screenshot-97

這張拍的特別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Screenshot-98

這款睫毛真是有夠給他誇張到XDD

是像扇子一樣整片的喔~

Screenshot-103

這個光芒我很喜歡~

另外那個滿暗的顏色效果:

Screenshot-123

太暗的話就會全黑

這是我製眼珠遇到的問題.....就是沒辦法調黑色QQ

大概是要用改色款效果才會出來

 

題外:越來越覺得這隻娃很像充氣娃娃 


MediaFire載點:

222299989_x  

泰國網站載點(需註冊):

222299989_x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