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49

唉....可能電影看太多了...

就開始做些奇奇怪怪的東西XD

更討厭的是...我做了很多臉彩

原本這個紋面還有男版(就是下巴還有額頭上各有一片海苔的那種)

可是出來的卻只有這個(翻桌

明明設定就已經是特殊化妝類

兩個臉彩的設定也都一樣....可是男版就是沒有出來@@

年紀我都定在青少年以上

沒有小孩是因為怕小孩臉太小  

反正這篇就是來測試的

Screenshot-151

這個紋面臉彩的缺點有幾個....

就是它會蓋過嘴唇(包刮唇彩)

還有腮紅沒有那麼明顯

 

還有發現邊邊有點雜雜的感覺....

Screenshot-152

小娃是由某NPC改造的~沒有類似原住民的服裝我居然用泳裝

 

Screenshot-153 

下巴的部分其實有藍藍一點一點的....當初沒有用乾淨

Screenshot-154

這個女小人我也命了名   但是沒有存起來

叫做『撒其娜』好有味道

 

然後....我幫她做了點惡搞...

就是

揪咪的驕傲

哈~你今天揪咪了嗎?>.^~♥

原諒我合圖手殘...

圖源自於:

101132z2ieie4a1ogaon02.jpg.thumb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