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151  

這個眼線真的弄得我好煩唉QQ

原本只是想多鑽研Workshop  所以試試看製作眼線

用最久的就是眼睛下緣部分的眼線

明明繪在模版眼睛的下緣

它就是不給我出來

我多加幾層把眼線加厚下緣部分才出來...

然後一開始只畫右眼...不過我不可能案模樣畫出一模一樣的一邊

所以就用複製然後翻轉XD

而且眼線很奇怪就是它是完全貼在臉上的

好想畫出立體的感覺...可是我朋友都說我眼睛看不到立體的東西 囧

 

以下是遊戲中的樣子

Screenshot-149

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的小人@@

Screenshot-150

Screenshot-152

為什麼他用這個動作有很陰的感覺....((退散!

 

不過我就覺得少了點什麼...

 

於是..

 

Screenshot-153

加個肖像XD更陰了...那個肖像的名字好像叫做『黃瓜葛王子』XDD

Screenshot-154

明明黃瓜葛王子的笑容那麼和藹....配起來整個就是很陰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嘗試過這種黑暗的小人

還我陽光的紛圍啊!!!

Screenshot-155

 

Screenshot-156

 

Screenshot-157

 

Screenshot-158

 

突發奇想開個黑光玩玩....發現了恐怖的事情

Screenshot-159

黃瓜葛王子在發光!!

這裡陰氣又上升了....

Screenshot-160

玩玩不同的光   我把所有的燈都調成光芒  復古的感覺~

有種泛黃的感覺

 Screenshot-161

詭異的燈光跟場景還有人物很搭

Screenshot-162

這張動作的表情我很喜歡  一樣有用光茫

Screenshot-163

 

眼線就取名『陰氣滿分眼線』 

這隻女小娃就在這裡介紹好了(抗議!

名字就叫『伊絲瑪』

因為我覺得他和『變身國王』裡的

伊絲瑪

一樣陰氣很重

 

至於眼線我覺得做的很差....畢竟是初嘗試...

若有人要的話(會有人要嗎??

我在考慮開放下載或者直接給檔案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