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64

老實說一定有美化的啦ˊˋ

實際上的我有戴眼鏡(不過都戴隱形眼鏡)

然後有黑眼圈  其實小娃有加假黑眼圈  可是好像不怎麼明顯

然後髮質很差看起來有點布丁頭


 

Screenshot-162

Fiona

感情豐富

神經質

心不在焉

容易興奮

孩子氣(說白了就是幼稚)

(我認為還要在+笨拙會更像我)

星座 處女座(真的是依照本人)

喜歡 綠色 流行音樂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像臭豆腐的食物...好像是港式茶點XD


生活照:怎麼感覺好像在介紹我自己(唉呀好害羞>///<)

Screenshot-165

平常就穿輕鬆的短T 牛仔褲這樣

Screenshot-167

然後還故意把場景弄得有點像我家的感覺XDD

 

在來殺碧思

我要做我平常不可能會發生的事

Screenshot-168

就是穿這麼性感的泳衣完全我的夢想

因為我根本貧乳(幹麻自己爆料)

 

偽天神OS:不要把自己不做的事都推到我身上!!!

 

我記得這套是巴哈公會的每日好物其中一天下載來的(完全不理會)

Screenshot-169

 

Screenshot-170  

Screenshot-172 

 

Screenshot-173

突然憂鬱的感覺上來了="=

  

Screenshot-174

不只前面很有看頭 後面也很有爆點XDD

 

 

 

想把我帶回家嗎?^.<~♥

真的不必勉強QQ

很好養~只要按時為三餐 可以的話偶爾餵一下點心

偶爾帶他去散步

 

謝謝收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